Friday 23 September 2011

愿望

每个人都有愿望,你的愿望又是什么呢??有想过怎样实现你的愿望,你的梦想吗?

是否记得以前曾经许过的愿望,理想都还没实现?还是一早都把它忘了?遇到挫折就放弃了?

愿望,空想就是等于白想,发白日梦,不去行动要怎梦想成真??

人有愿望,就代表有希望,有希望就有方向,有方向才会有目标,有目标才有动力,有动力才会达成愿望!

人生总不能白白浪费青春,有工就做,有饭就吃,平平淡淡过一生。。我赞成每个会追梦的人, 我欣赏每个为理想,为梦而努力的人。。他们认真的寻找他们的梦想,去实现他们的愿望。。

我并没有说一定要成为十大杰出青年,但是我希望我的人生活得精彩,有意义。。正所谓:“人生有几多个十年??”有梦就去追,有钱就去赚,有饭就去吃。。去寻找自己的新天地。。自己的理想。。。

要好好珍惜每一天,每一个上天给你的机会,努力实现你的愿望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