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September 2011

单身无罪

单身的人都会一直期待爱情的到来,单身的人总会问为什么身边的朋友都一双一对,但是为什么只有我孤单一人。 我自问条件不差,但是为什么就是找不到另一半??

我以前也是过来人,我很了解这种心情,我以前也说过同样的话。我希望所有的单身朋友可以很快找到他们的另一半。

单身无罪,别放弃,别心急,要争取机会。。别老是埋怨上天不给你机会或怪上天不公平。要对自己说,只是缘分没到。。。

缘分不是老是呆在家,看电视,上网,缘分就会无端端出现在你面前。有没有想过,自己的社交圈子太小了,拿起电话看,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,是否很久没有新朋友加进你的电话簿子了?有多久没认识新的异性朋友?有多久没有约新的朋友出去了?但是要约,也要看好时间,有时候太候急,也会吓跑对方哦!!所以,不是随随便便约人家,不然明明有机会变成没机会。。

每一段恋情,都是从朋友开始的。不妨对心意的对象多相处,多了解对方。要给对方机会,也别忘了给机会自己哦!如果真的对对方有意思,也要记得给对方知道哦!埋在心底的感觉,不说出来,那又怎么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呢?

在此,希望大家别忘了,宁缺无滥。。爱情不是缺乏了就随便找哦!单身其实并不可怕,单身有时候也是很快乐,很自由!最重要的是,自己的心态怎么调适很重要,开朗积极面对自己的未来!单身无罪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