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October 2011

习惯有你的存在

一个人的时候,其实并不可怕,最怕的是习惯了有你的存在。。

习惯,就好像抽烟上瘾一样。。每天都会惯例的,通常为无意识,人总是自觉和不自觉地表现出某些习以为常的行为。

人总是害怕寂寞的,平时习惯了有你的存在,哪怕突然有一天失去了你,他的世界仿佛失去了一些什么,很不自然,总觉得少了一些说不出的感觉。。

习惯有你的存在,不一定是情侣,可能是陌生人,也许是朋友,也可以是网友。。

习惯有你的消息,让我知道你现在在忙些什么。
习惯有你的声音,至少还有你陪我聊天。
习惯有你的问候,让我觉得这世界并不孤单。
习惯有你跟我吵架,让我觉得我还是被关心的。
习惯有你睡在身旁,让我觉得温暖,有安全感。。
习惯等你上线,就是想和你分享今天的心情。。

很多的习惯已成自然,人本来都是互相依赖的,互相被需要的,当某个人经常在你身边陪伴你,鼓励你,照顾你,当他不再你身边的那一刻的时候,你就会很想念他在你身边。。

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都是习惯了有你的存在。既然戒不掉有你的习惯,就让习惯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,有你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乐。因为有你的存在,我才找到自己,因为你,会陪我一起成长,一起见证我的未来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習慣真的很像毒藥,不是一下子就能戒掉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了妳的文章,讓我想起以下這首歌詞:

    “你的微笑,是一种毒药
    每天想他想到睡着
    最后的结局不想知道
    管他幸福还是伤心也好
    爱过才重要”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