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

有谁明白我的心?

你是否有常常想过这句话, 有谁明白我的心? 这世界有没有人了解我?

每一个人都想要别人了解他, 但是你是否了解自己?有没有检讨过自己? 为什么大家都不认同你? 是不是有哪里是做错了或不对?

但是通常有谁知道自己做错,而且还认错?并且改过? 应该没有几个人会这样。。

你是否站在对方立场想过对方的感受? 你有认真在听对方的想法吗?通常那个人都在转牛角尖, 哪里会听的进去? 只是觉得他们不了解我, 不是我的问题。。

不妨冷静下来, 好好想想对方的苦衷,心平气和与对方谈一谈, 问题总可以解决的。。

一切在乎于用心对待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