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

爱情主题曲

有没有一首歌曲可以代表你跟他之间的爱情故事??我想应该都有吧!那你心里想到的主题曲会是哪一首呢??

每一段爱情故事都有他的主题曲,那些歌词真的说出了当时恋爱的心声,听到那首歌曲,总会回想过去的那段回忆。。是否觉得那首歌在帮你写下你们的爱情故事?或者是因为那一首歌而结缘??

在暗恋与爱昧之间的心情就好像《恋人未满》这首歌曲,为什么只和你能聊一整夜, 为什么才道别就又想见面, 在朋友里面就数你最特别,总让我觉得很亲很贴~~~再靠近一点点 就让你牵手, 再勇敢一点点 我就跟你走~~

那种少女情怀,单纯的爱情, 总是害怕但有期待的感觉。。

在追求你的时候,他总是知道如何逗你笑,弄到你很开心,《非你莫属》这首歌的词就完全表达了那种感觉,懂得让我微笑的人
再没有谁比你有天份,轻易闯进我的心门,明天的美梦你完成~~~

他的一举一动, 你都会看的很开心, 甜在心头。。

不知何时开始,不知不觉爱上了你,《爱很简单》歌词描诉了爱的开始就是那么简单, 忘了是怎么开始,也许就是对你一种感觉,忽然间发现自己,以深深爱上你,真的很简单~~~

就这样掉入了爱情陷井, 一发不能收拾。。。

当爱情来的时侯, 最怕来的是来的快,去得也快, 《龙卷风》也诉说了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~~
爱情有时候真的来的太快, 还来不急品尝就已经结束了。。

当爱情要结束时,放下会更好,再见还会是朋友,《爱不疚》让我明白竟然不能在一起就放手吧!放手~ 放开所有~彼此更自由,放手,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~放手,豁出所有,还有这个好友, 已经足够。。。。

很多很多的主题曲,见证了每一段不同的爱情经历,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会是哪一首歌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