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October 2011

一份感动

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肯定,看到自己的文章有被留意到,被推荐,真的是有份惊喜,有份开心,有份感动。。虽然不是拿奖,只是一个简单的推荐,让我觉得这胜过一切。。有如小学生被老师贴你的文章在布告板上的开心。。与大家分享我的故事。。

多谢那些曾经在我生命里的过客,因为你们,所以我才有那些题材,那些故事。。

多谢那些曾经帮助我,鼓励我的人,因为你们,所以我才会更努力,写好每一张文章。。

多谢那些曾经批评我的人,因为你们,我才有更进一步的空间。。

多谢那些不懂欣赏我的人,因为你们,我会更积极面对别人的嘲笑。。

多谢那些一直欣赏我的人,因为你们,我的人生才会变得更美好,更开心。。。

感恩,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。。有你们,才有今天的我。。

1 comment: